close

P1080518  

下雨天真的很討厭 都不能到處亂跑T T

在家無聊就來分享昨天剛收到熱騰騰的Forever21飾品吧

這次一共買了五樣,分別為三條短鍊、一條長鍊及一組戒指

以下不囉唆馬上來分享因為太懶而沒有實戴圖的實品圖

隨飾品入鏡的是最近美妝版很夯的Vogue雜誌贈品嬌蘭刷具組

(第三間7-11就買到了好開心~~)

 

1. 多面玲瓏水滴吊墜項鍊

P1080467   

這個我必須說官網照片實在有點滅,即使我的小宇宙還是燃燒了(誤)

實品比官網圖片來得好看,項鍊比一般短鍊稍長一點點,比較適合穿V領的時候戴的

但它的多面玲瓏可沒有顧及背後,背後就是很簡單銀色的平面

但誰管它呢! 算成台幣也不過一百初頭,正面好看就好XD

 

2. 閃釀釀月牙鍊項鍊 喔不 是閃亮月牙鍊項鍊

P1080516  

這個我覺得實品就還好,是官網拍得太閃釀釀無誤(怒)

長度很短,但穿雪紡襯衫或洋裝很適合

戴上去整個人都氣質了一倍呢~ (我亂講的,很順就想接這句T T)

 

3. 金屬箭頭長項鍊

P1080495  

它實品是有點亮面的感覺,簡單來說就是,會反光啦!!!!!

其實也不會不好看,而且我一開始根本就沒發現XD

就覺得怎麼哪裡看哪裡不太對,一打開官網照片看

喔........這條實品才真的是閃釀釀

 

4. 真愛至上短項鍊

P1080473  

有愛最美 月娘相隨.....啊不 是有夢最美啦 (我中阿嬤的夢中情人的毒了-..-)

其實本來是要買另一款翹~~鬍子的短鍊

這樣就可以跟我的翹~~鬍子長夾配一對

結果主購下訂時小鬍子完售了T T

不過沒關係,只要有愛一切都是可以的

官網照片那種金戴出去可能會被搶

實品倒是完全不需要擔心,只要擔心它什麼時候會掉色掉光光就好了

 

5. 金字塔鉚釘戒指組

P1080440  

這款官網已經完售啦 所以也看不到官網原圖

不到台幣兩百塊就有兩個戒指還可以分開戴

而且它跟嬌蘭的刷具包莫名奇妙的搭啊(誤)

 

以上,平均一件150左右好划算

而且項鍊後面的勾勾也很好按

唯一可能的缺點就是流汗會不會掉色的問題而已

但我想這麼便宜一定掉的吧=..=

今天分享就到此 希望不要再下雨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 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